close

當累的時候,會選擇沉默不是不關心,如果喜歡一個人,會帶來那麼多的為難與難受

那是否選擇說出口是個錯?

不想後悔,即使自己是個傻子
以為單純對一個人好,自己也會快樂
真的是這樣?

無法要求什麼相同回饋,那是心甘情願
多少人說我太好,好到忘了該對自己好
以致傷痕累累,哈,想到也只能一聲苦笑 

不打擾,也不哀求,很多無法勉強
終究我只是一個過客,唯一輸的是時間

不求回報,即便承受了一些無人了解的痛
身體的傷可以痊癒,而心的傷呢? 

但沒有擁有過就沒有失去過 
過得好就好,少了我出現,就沒有為難,沒有翻天覆地
我不怪誰,也就沒有什麼原不原諒
記得,始終都是這樣對妳,無論喜歡與否

我不會一直都在,當你想抓住的時候
也許,早已飛過邊境
但不管我在哪,會為妳祝福著

勇敢追自己的夢,就像我跟妳說的
正面樂觀的妳將會幫助妳踏過每一片風景
相信妳可以辦到,但請別過分逞強

不再說那些我曾自以為浪漫悲壯的承諾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也不知道能否辦到

想我的時候,就寫十遍三八吧

我喜歡妳,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