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2303681 _1230336_1      

有些風景,總要親眼目睹,才能知道箇中的壯麗,烏魯魯就是其中之一。


Uluru 位在澳洲北領地西南部,已靠近南澳與西澳,到達方式可由主要城市搭乘飛機(不過很貴,也只有部份城市有,也可以到達Alice Spring付費跟團旅行(基本上都是三天兩夜的團),而我選擇的方式是到Alice Spring租車,再自行開車前往Uluru,住宿的部份是在Ayers Rock Resort的YHA,主要行程為期四天三夜,最後一天是離開Uluru前往距離300公里遠的Kings Canyon(國王峽谷)。

invisibl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1230249  

 

這一年,我遇見了一個女孩,她很三八!

緣分該怎麼寫,也許總是有太多一念之間造就這一切,卻還是莫名其妙喜歡她了,一個勇敢的女孩,爽朗的笑聲可以溫暖他人,正面的態度可以鼓勵他人,喜歡她的笑容沖淡了過往的悲傷記憶,有一段時間甚至忘了深埋心底的傷口,喜歡在鏡頭裡,可以照亮相片的她,而有些默契,是真實存在的,不知道她是否也這樣認為?

 

invisibl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5 Sun 2014 13:49
_1231392  
 
若真能用鎖,來鎖住愛情,是否不再等待走遠的人回頭,是否能阻止一切變質的可能。
命中注定要相遇,終究會遇到;如果遇不到,也是命中注定。
緣份是這樣,在某一天,某些時刻,某個地點,一念之間,遇見彼此,

invisibl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累的時候,會選擇沉默不是不關心,如果喜歡一個人,會帶來那麼多的為難與難受

那是否選擇說出口是個錯?

不想後悔,即使自己是個傻子
以為單純對一個人好,自己也會快樂

invisibl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1 Sat 2013 23:45

1477600_10202657674864789_2139734092_n  

世界很大,海角天涯,能相遇是多少一念之間的回答。
世界很小,擁擠吵雜,彷彿幾個街口轉角處你就在那。

圖:攝於 Northern Territory by GRD III


invisibl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